阿澈

无法理直气壮也没有后盾的人。

绝望。
用绝望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,再贴切不过。要在现在这个公寓住三个月,我很难想象。应该怎么说呢,这个公寓,每个角落都充斥着,抑郁沉重,无一例外。我每天下班回家,家里乱成一团,狗狗狂吠要出去,室友和男朋友一待就是十二点。牵狗出去后,四周是婴儿啼哭声,来往的爷爷奶奶辈一脸空洞;我透过狭小的、锈迹斑斑的窗户,看隔壁小区里的住户,一家五六口人,挤在一个二十平米的空间里,他们都不说话,默默吃饭,电视是黑白的,声音极小;我能感觉得到,这种静谧的黑暗从小窗户里溢出来,一直蔓延到我的天空里。犹如黑云死死压下来,让我喘不上一口气,让我感觉到活着对于多数人毫无希望;他们活着就仅仅是活着而已!

[时不时用便签记录很多东西,但是过段时间又会删除,所以干脆在发现后一股脑发表出来,免得以后蛛丝马迹也没有了]

评论